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申请属于国家秘密的基础测绘成果审批有关说明

时间: 2018-06-01 10:5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一、申请报告:

1、申请文件(包括用途及范围,并在文中承诺:“按国家法律法规做好保密工作”);

2、《国家秘密基础测绘成果安全保密承诺书》;

规范并填写完整的国家秘密基础测绘成果安全保密承诺书原件。

二、国家秘密基础测绘成果使用申请表;

申请表需填写完整准确,按照申请单位、保管单位、开函单位三部分信息内容填写,相关负责人或经办人分别签字、盖章。

三、江西省国家秘密基础测绘成果资料使用证明函;

申请单位所属地的测绘地理信息行政部门或者所属省直归口有关单位开具的使用证明证明函原件。

四、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

经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身份证双面)。

五、需使用国家秘密基础测绘成果项目的设计书或合同书及项目文件。

需使用涉密测绘成果项目的设计、委托、合同书或上级批复文件等佐证材料。

六、企事业单位组织机构代码或营业执照等相关单位佐证材料

七、具有相应的保密管理制度、设施条件的证明材料(申请使用国家秘密基础测绘成果数据的还需提供保密设备的证明材料,审核部门根据情况进行实地核查)

保密制度:明确保密管理机构、人员姓名、联系方式,涉密人员持证上岗,有健全保密管理规章制度;

保密设施:具备了符合保密要求的办公场所、库房、档案装具并提供佐证材料等;

保密设备:配备了经各级国家保密主管部门登记备案的涉密计算机、移动存储设备及保密管理软件产品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涉密计算机及移动存储设备张贴国家秘密标识。

 
分享到:
  • 主办单位: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 邮箱:D3224998@163.com  传真:0795-3239473  电话:0795-3224998
  • 举报邮箱:d3210012@163.com  举报电话:12336  违法举报热线、3210012

  • 来信来访地址:宜春市宜阳大厦中座1210室  驻局纪检组监督举报电话:0795-3198117

  • 驻局纪检组邮箱:jc3198117@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