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与江西财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 2023-05-26 08:26 来源: 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5月23日,江西省自然资源厅与江西财经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双方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交流、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干部培训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省级自然资源部门与高校的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共同发展、携手共进、政校共赢。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宋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涂迎九,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院院长周国员,江西财经大学校长邓辉,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雄出席签约仪式。

宋斌指出,省自然资源厅与江西财经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更好地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履行“两统一”职责,促进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稳步向前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双方要以此为基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聚焦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各自优势在系统内加强人才培养,在技术上开展协同创新,在研究上推进成果转化,以实干担当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加油助力。

邓辉指出,江西财经大学将充分发挥在财经及其他学科方面的优势,结合全省自然资源管理保值增值的重大需求和重点工作方向,全面加强与省自然资源厅的沟通交流,继续同题共答、同气相求、同向发力,逐步完善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机制,不断提高政校合作水平。

省自然资源厅调查监测处、登记局、权益处、国土空间规划局等处室负责同志,江西财经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与合作处、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院、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厅权益处、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




附件:

关联稿件:

分享到:
  • 主办单位: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 邮箱:D3224998@163.com  传真:0795-3239473  电话:0795-3224998
  • 举报邮箱:d3210012@163.com  举报电话:12336  违法举报热线、3210012

  • 来信来访地址:宜春市宜阳大厦中座1210室  驻局纪检组监督举报电话:0795-3198117

  • 驻局纪检组邮箱:jc3198117@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