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奉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政府公开月”活动

时间: 2023-04-28 17:16 来源: 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高群众满意度, 426日,奉新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以“心”系群众、便民“心”服务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活动。

活动邀请部分金融机构、房产企业和群众代表“零距离”参观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对大厅整体环境、窗口设置、工作流程等情况有了更加直观的认知。窗口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的便捷服务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交流座谈会上,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帅宏同志详细介绍了不动产登记中心优化营商环境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代表们也针对加强群众办事体验、业务流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通过 “政府开放月”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增强干部群众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下一步,奉新县自然资源局将以此为契机,将企业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吸纳到提升整体服务水平等工作中去,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分享到:
  • 主办单位: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 邮箱:D3224998@163.com  传真:0795-3239473  电话:0795-3224998
  • 举报邮箱:d3210012@163.com  举报电话:12336  违法举报热线、3210012

  • 来信来访地址:宜春市宜阳大厦中座1210室  驻局纪检组监督举报电话:0795-3198117

  • 驻局纪检组邮箱:jc3198117@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