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耕地保护业务培训视频会

时间: 2023-04-26 15:16 来源: 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提高全省耕地保护工作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强化耕地保护意识,严守耕地红线,4月24日,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特邀部整治中心、信息中心和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有关专家对全省耕地保护、调查、土地整治等业务进行培训。

    会议耕地占补平衡动态监管系统5.0版运用、补充耕地日常变更要求及“国土调查云”举证软件使用方法、“国土调查云”耕地卫片核实举证方法、耕地占补平衡系统补充耕地项目备案技术要求和新增耕地认定要求等内容,对当前补充耕地报备入库中的常见问题、补充耕地入库规则、日常变更要求等进行了现场答疑,进一步明确了补充耕地项目的入库审核要求,切实提升了全省耕地保护尤其是补充耕地管理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部署了当前补充耕地项目管理及备案的相关重点工作,对补充耕地退库项目、新的补充耕地项目报备入库和补充耕地示范项目建设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省自然资源厅耕地保护监督处全体人员,厅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省国土空间调查规划研究院自然资源保护与利用研究分院、自然资源(林业)调查研究分院省自然资源测绘与监测院相关同志,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分局相关同志在主会场参会,赣江新区及各市、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相关同志在分会场参会。(来源: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分享到:
  • 主办单位: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 邮箱:D3224998@163.com  传真:0795-3239473  电话:0795-3224998
  • 举报邮箱:d3210012@163.com  举报电话:12336  违法举报热线、3210012

  • 来信来访地址:宜春市宜阳大厦中座1210室  驻局纪检组监督举报电话:0795-3198117

  • 驻局纪检组邮箱:jc3198117@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