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篮”不住的精彩!自然资源局篮球队风采展示

时间: 2023-05-10 16:07 来源: 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2023年5月8日晚,在2023年“瑞泰心安杯”高安市三比三争篮球比赛中,高安市自然资源局篮球队以46:26的比分战胜了高安市农业农村局篮球队。

我局篮球队在兰翔队长、柒永斌教练带领下,秉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精诚团结、勇于争先”团队理念,煅造了一支优秀团队,为我局争光添彩。

高高的跃起,快速的奔跑,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精准的投篮,勇敢的抢球……赛场上,队员个个身手敏捷、步伐矫健,凭借各自精湛的球技、娴熟的配合,时而猛烈进攻,时而反击防守,战术运用灵活,动作干净利落。……赛场旁,一声声加油、欢呼与呐喊,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以运动逐光影,承初心励前行。本次比赛高安市自然资源局篮球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彩,展示了奋勇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勇担重任,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以顽强拼搏、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 主办单位: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 邮箱:D3224998@163.com  传真:0795-3239473  电话:0795-3224998
  • 举报邮箱:d3210012@163.com  举报电话:12336  违法举报热线、3210012

  • 来信来访地址:宜春市宜阳大厦中座1210室  驻局纪检组监督举报电话:0795-3198117

  • 驻局纪检组邮箱:jc3198117@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