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宜春市自然资源局掀起宪法学习热潮

时间: 2021-12-05 11:23 来源:
【字体:
打印

​今年124日是第8个国家宪法日,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这一主题,宜春市自然资源局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多种形式开展了今年的“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了一次“宪法宣誓活动”。122日组织2021年新提任的干部向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奏唱国歌拉开序幕,全体新提任干部手持《宪法》庄严诵读誓词,宣誓代表并作表决心发言。

(以上是市自然资源局干部向宪法宣誓仪式)

二是开展了一次“宪法”集中学习。121日,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宪法”,增强大家的宪法意识和宪法精神,进一步提升守法、用法、护法、遵纪守法的意识。

(以上是市自然资源局干部开展“宪法”集中学习)

三是组织了一次法律考试。组织全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四级主任科员以上职级的干部共106名参加了2021年全市领导干部网上法律知识学习和考试,合格率达100%

(以上是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电子屏幕宣传宪法活动周主题)

四是张贴了宪法主题宣传标语。通过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电子屏幕和局门户网站将宪法主题宣传让广大办事群众知悉了解。

(以上是局门户网站宣传宪法活动周主题)                 

                                                          黄尹婕


分享到:
  • 主办单位: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 邮箱:D3224998@163.com  传真:0795-3239473  电话:0795-3224998
  • 举报邮箱:d3210012@163.com  举报电话:12336  违法举报热线、3210012

  • 来信来访地址:宜春市宜阳大厦中座1210室  驻局纪检组监督举报电话:0795-3198117

  • 驻局纪检组邮箱:jc3198117@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