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上高县自然资源局多举措立体化开展第30个土地日宣传

时间: 2020-06-25 16:41 来源:
【字体:
打印

今年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今年土地日宣传日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切实组织好主题宣传日活动结合我县自然资源工作实际,我局多举措立体化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

一、高度重视,多举措做好计划部署

为做好今年的土地日宣传活动,我局高度重视,局领导多次研究今年宣传活动的内容和具体措施,分管领导亲自部署落实。县局在做好宣传的同时,还加强了对分局(所)宣传工作的督查,严抓宣传质量,配合协调分局(所)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了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

二、精心策划,立体化开展实效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中,我局采用多种模式、平台相结合的方式,不同角度宣传“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这一主题内容,全方位立体化开展宣传,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日活动。

1、6月25日,在局机关大楼大门口悬挂宣传条幅,布置宣传标语来营造节日氛围,收效良好。

2、活动日当天,全局出动8名干部,在单位门前广场设置宣传台,通过展板、横幅标语、散发自然资源政策法规宣传单、土地日宣传手册及扫黑除恶宣传材料进行了广泛宣传。现场向群众发放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手册100余本和土地利用方面宣传资料200余份。参加活动的市民有80人次。

3、通过智慧办公平台、微信群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发送移动短信,宣传2020年“土地日”活动的主题是“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宣传加强耕地保护、节约集约用地典型,增进社会公众对土地资源国情国策的了解,培育节约优先、保护优先的绿色发展意识。

三、总结经验,全方位提高宣传水平

在这次“全国土地日”的宣传活动中,我局通过悬挂横幅、街头宣传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全方位地了解我国土地资源状况和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的工作,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对一些他们关心的热点问题给予了满意的答复,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今后进一步做好自然资源工作,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水平,树立良好的部门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 主办单位: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 邮箱:D3224998@163.com  传真:0795-3239473  电话:0795-3224998
  • 举报邮箱:d3210012@163.com  举报电话:12336  违法举报热线、3210012

  • 来信来访地址:宜春市宜阳大厦中座1210室  驻局纪检组监督举报电话:0795-3198117

  • 驻局纪检组邮箱:jc3198117@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