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万载县自然资源局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

时间: 2020-06-25 16:4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迎接第30个全国土地日,万载县自然资源局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多渠道开展宣传。


一、走上街头。在繁华路段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咨询台。现场向群众发送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的热点、疑点、难点问题,普及土地管理和城乡规划法律知识。各自然资源中心所的也分别在乡镇中心路段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扩大宣传覆盖面。



二、媒体展示。利用电视台、网站、电子屏、宣传栏、微信等媒介进行宣传。邀请万载县电视台进行了土地日宣传活动的报道,并制作了“自然资源50问”普法节目。在政府广场制作了固定展示专栏,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机构改革后的万载县自然资源局及其职责,宣传自然资源保护法律知识。

三、上门宣讲。深入部分用地企业,结合用地实际宣讲土地法律法规,增强宣传的辐射面和针对性,从源头上预防违法用地的发生。

 


分享到:
  • 主办单位: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 邮箱:D3224998@163.com  传真:0795-3239473  电话:0795-3224998
  • 举报邮箱:d3210012@163.com  举报电话:12336  违法举报热线、3210012

  • 来信来访地址:宜春市宜阳大厦中座1210室  驻局纪检组监督举报电话:0795-3198117

  • 驻局纪检组邮箱:jc3198117@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