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奉新县自然资源局积极 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

时间: 2021-06-25 08:37 来源: 市政府办
【字体:
打印

​​今年“6.25土地日”,奉新县自然资源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用了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一、提前策划、精心组织。积极订购宣传特刊、宣传手册、宣传挂图、宣传折页、宣传袋等宣传资料,有力地确保了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的顺利进行。

二、围绕主题,集中宣传。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宣传主题,6月24日,我局组织多名工作人员,在钱鸿花园广场进行宣传,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板、张贴标语、散发土地日相关宣传材料等形式,重点宣传“土地日”的来源、“八不准”知识、宅基地小知识、全国土地日特刊报纸等内容, 积极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三、多种形式,贴近群众。在本次宣传活动期间,我局悬挂宣传横幅1条,摆放宣传画册4张,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邀请记者现场拍摄,并通过网络媒介进行宣传。

通过本次宣传,呼吁大家珍惜和合理利用每一寸土地,切实保护耕地,强化了人们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珍惜土地资源的意识,提高了公众对土地资源的认知程度,普及了农村宅基地小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合法用地意识,增强全社会的自然资源忧患意识和保护意识,达到了宣传活动预期效果。


分享到:
  • 主办单位: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 邮箱:D3224998@163.com  传真:0795-3239473  电话:0795-3224998
  • 举报邮箱:d3210012@163.com  举报电话:12336  违法举报热线、3210012

  • 来信来访地址:宜春市宜阳大厦中座1210室  驻局纪检组监督举报电话:0795-3198117

  • 驻局纪检组邮箱:jc3198117@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