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宜春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4-23 11:33 来源: 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彭勇,谭珊
【字体:
打印

为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和普及地球科学知识。从420日开始,宜春市自然资源局在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期间,开展了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微信公众号积极组织参与资源资源部发起的“我为大自然代言”活动,邀请广大群众一起以自然之名,为地球发声。地球日当天通过政务平台向全市干部职工发送了一条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短信。

二是421日联合袁州分局在袁州区彬江镇开展青山绿水 美好家园下乡宣传,主要宣传新颁布实施的《土地管理法》、地质灾害防治以及垃圾分类知识。工作人员热情向群众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地质灾害防灾避险小常识,参与群众也向工作人员展示了他们的绿色低碳生活。

三是活动期间在宜阳大厦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和视频,422日当天,在市便民服务中心不动产大厅向办事群众讲解自然资源政策,摆放展板、海报,宣传保护地球知识,发放垃圾分类、扫黑除恶、地质灾害宣传资料。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300余人,发放资料500多份。




                       

 


分享到:
  • 主办单位: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 邮箱:D3224998@163.com  传真:0795-3239473  电话:0795-3224998
  • 举报邮箱:d3210012@163.com  举报电话:12336  违法举报热线、3210012

  • 来信来访地址:宜春市宜阳大厦中座1210室  驻局纪检组监督举报电话:0795-3198117

  • 驻局纪检组邮箱:jc3198117@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