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丰城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第51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4-22 16:46 来源:
【字体:
打印

今年4月22日,我们迎来了第51个世界地球日,按照《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的通知》(赣自然资办[2020]43号)以及市局文件要求,我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用了多种形式开展本次“4.22”地球日宣传周活动,成效显著。现将本次宣传活动总结如下:

一、紧紧围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宣传主题,通过制定方案、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板、张贴标语等形式,重点宣传“地球日”的由来、新土地管理法、矿产资源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等内容。

二、为搞好此次宣传活动,我局按照早动员、早部署、早计划、早落实,明确宣传任务,创新形式的总体要求,全面安排各项宣传活动,有力确保了世界“地球日”期间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
    三、在本次宣传活动周期间,我局悬挂宣传横幅1条,摆放宣传挂画2张,在电子屏上滚动播放世界地球日主题标语。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与了省厅、市局组织的“我为大自然代言”抖音线上活动,并号召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地球日有关知识,充分利用多种媒体渠道,向全市干部职工及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发送手机短信,发动全社会进一步关注、支持和参与资源的保护和合理利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过本次宣传唤醒了人们尊重地球、保护地球、善待地球的意识,提高了公众对地球资源的认知程度,增强了人们对地球资源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倡导了保护节约利用资源、保护环境,促进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理念,也进一步树立了良好的自然资源部门形象。

 


分享到:
  • 主办单位: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 邮箱:D3224998@163.com  传真:0795-3239473  电话:0795-3224998
  • 举报邮箱:d3210012@163.com  举报电话:12336  违法举报热线、3210012

  • 来信来访地址:宜春市宜阳大厦中座1210室  驻局纪检组监督举报电话:0795-3198117

  • 驻局纪检组邮箱:jc3198117@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