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宜春市自然资源局袁州分局开展4.22世界地球日防灾减灾及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时间: 2020-04-23 16:5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群众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及防灾避险的意识,4月22日,宜春市自然资源局袁州分局在彬江镇综治中心开展4.22世界地球日防灾减灾及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袁州分局通过“世界日”主题的展示板向群众介绍了世界日的背景及主题,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向居民发放安全宣传资料,提醒居民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提高安全生产意识。

我国已经进入地质灾害多发的汛期阶段,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容易受到威胁,向群众普及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相关知识显得尤为重要。在场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印发的宣传册,热情的向群众普及地质灾害防灾避险的小常识,耐心地解答群众对地灾的疑问,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

活动当天,阴雨连绵,但恶劣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在场工作人员的宣传热情,社区居民群众也相当配合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地学习防灾减灾及安全生产相关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居民群众防灾及安全生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分享到:
  • 主办单位: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 邮箱:D3224998@163.com  传真:0795-3239473  电话:0795-3224998
  • 举报邮箱:d3210012@163.com  举报电话:12336  违法举报热线、3210012

  • 来信来访地址:宜春市宜阳大厦中座1210室  驻局纪检组监督举报电话:0795-3198117

  • 驻局纪检组邮箱:jc3198117@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