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铜鼓县自然资源局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4-23 15:46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自然资源国情国策的关注和认识,普及自然资源新理念,引导全社会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增强广大群众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意识,铜鼓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了“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版、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向过往群众生动讲解有关“世界地球日”及地球资源日益紧缺等方面的知识,并结合铜鼓县土地资源特征、地质灾害分布情况等,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呼吁全社会更加珍视地球资源与环境,把保护地球内化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主动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据统计,今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人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世界地球日”这个节日的内涵,亲身体会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使社会公众更进一步认识了爱护地球家园,保护生存资源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对唤醒公众节约集约意识,增强公众对珍惜自然,促进发展方式转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分享到:
  • 主办单位: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 邮箱:D3224998@163.com  传真:0795-3239473  电话:0795-3224998
  • 举报邮箱:d3210012@163.com  举报电话:12336  违法举报热线、3210012

  • 来信来访地址:宜春市宜阳大厦中座1210室  驻局纪检组监督举报电话:0795-3198117

  • 驻局纪检组邮箱:jc3198117@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