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工作动员会

时间: 2022-02-09 15:50 来源:
【字体:
打印

29日,宜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进主持,党组书记、局长雷恩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DSC_1388.JPG


市委、市政府2022年定为全市抓落实活动年,在全市开展“拼理念、促比学赶超,拼作风、促担当实干,拼效能、促争先创优”的“三拼三促”活动。市自然资源局结合部门职责,研究制定了《宜春市自然资源局抓落实活动年“三拼三促”工作方案》。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萍对方案进行了解读,就指导思想、工作原则、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雷恩奇指出,要强化危机意识、全面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改革创新能力、驾驭风险能力,锤炼和锻造能力素质过硬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要坚持顶格标准、对标最优。针对每项工作要建立对标清单,拿出具体方案,比有目标、学有行动、创有成果,借鉴运用好经验、好做法,扬长补短、化为己用,最终实现自然资源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要保障干事创业、转变作风。形成以上率下、马上就办、攻坚克难、一抓到底的作风,以达到推动工作落实、提升工作质效的目的。要加强过程管控、确保成效。分别运用“一线工作法、清单工作法、闭环工作法”,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科学设定工作时限,有计划、有步骤的扎实推进。

雷恩奇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以真情服务增强“办事暖心爽心”感受。立足企业和群众实际需求,巩固拓展“一站式”服务功能,深入开展“一链办理”改革,实现自然资源高频服务事项“一件事一次办”基本覆盖。在情感上做到真心、在行动上做到贴心、在交往上做到公心,为全市打造全省营商环境一等市作出自然资源贡献。

会议最后要求,要让马上就办成为一种习惯。只有每项工作、每件事情都马上就办,工作效能才会高,只有人人马上就办,群众的口碑才会好;要让争先创优成为一种常态。要找准坐标系,瞄准参照物,对标全国先进、全省一流,做到事事争先、人人创优,力争各项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在全省和市直部门有位子、站前列;要让营商环境成为一种品牌。只有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呵护营商环境的好风尚,工作才会越来越顺,单位形象才会越来越好。

局领导、三总、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附件:

关联稿件:

分享到:
  • 主办单位: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 邮箱:D3224998@163.com  传真:0795-3239473  电话:0795-3224998
  • 举报邮箱:d3210012@163.com  举报电话:12336  违法举报热线、3210012

  • 来信来访地址:宜春市宜阳大厦中座1210室  驻局纪检组监督举报电话:0795-3198117

  • 驻局纪检组邮箱:jc3198117@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