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三比三争”践行动】铜鼓县自然资源局:举办“我与不动产的故事”演讲比赛

时间: 2023-05-24 10:08 来源: 铜鼓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建设“勤廉宜春”的号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省、市自然资源工作部署上,全力打造优化营商环境登记财产指标,杜绝腐败现象发生,进一步走深走实铜鼓县自然资源系统“三比三争”活动,实现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双提升。5月22日,铜鼓县自然资源局在局机关大楼举办“我与不动产的故事”演讲比赛,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干部到场参赛,局机关干部到场观赛,宜春市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科科长易兰香作为特邀评委出席此次演讲比赛。

“走在大街小巷,看见万家灯火,我终于明白,一个小小的窗口,仿佛承载着无数的希望,连接的是老百姓的寄托和信任。我们手中的小鼠标和键盘,打印的不仅仅是那几个字符和文字,更是多少家庭命运和希望的所在,是一个家庭几代人的积蓄,是咱们老百姓的根!”


“还记得刚来不动产时,在做业务时手足无措,做一个业务需要花很长时间,有时候群众也会戏谑地说上一句:‘看样子业务还不精啊!’我除了热辣的脸庞,内心更多的是一种激励,就像是牛虻效应一样,激励着我越是艰险越向前,激励着我去努力学习,从‘业务小白’向‘业务能手’冲刺。”



比赛现场,参赛者们围绕本次比赛主题,用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文采、动人的语言,展示着不动产登记人风采、舒展出不动产登记情怀,讲述他们与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各色各味的故事。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参赛人员们以比促学,以赛促行,相互交流和借鉴,进一步提升了表达能力与整体素质,同时在这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中,不断增强了不动产登记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接下来,铜鼓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结合全市“三比三争”活动开展,持续推动形成“转变作风、履职尽责、担当实干”的浓厚氛围和工作导向,不断推进登记作风大转变、服务能力大提升。

附件:

关联稿件:

分享到:
  • 主办单位: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 邮箱:D3224998@163.com  传真:0795-3239473  电话:0795-3224998
  • 举报邮箱:d3210012@163.com  举报电话:12336  违法举报热线、3210012

  • 来信来访地址:宜春市宜阳大厦中座1210室  驻局纪检组监督举报电话:0795-3198117

  • 驻局纪检组邮箱:jc3198117@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