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宜春市自然资源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 2023-06-02 16:31 来源: 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落实管行业、管系统、管行风要求,5月31日,宜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雷恩奇,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三级调研员邓芳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进主持会议。

雷恩奇指出,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把握好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自觉做到政治上把握住方向,感情上把握住原则,行动上把握住分寸,生活上把握住小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雷恩奇强调,要深化理论武装,自觉锤炼党性,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践力量;要勇于担当作为,提高履职能力,在履行两统一核心职责、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中高标准、严要求履职担当;要坚持正风肃纪,强化管党治党,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增强规矩意识,主动适应监督,严格自律、审慎用权,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要管好亲属家人,加强家风家教,把家庭构成抵御不良风气的坚强堡垒。

邓芳仁围绕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方面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领导,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室、下属各单位副科级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县(自然资源局、袁州分局班子成员在各分会场参会。

附件:

关联稿件:

分享到:
  • 主办单位: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 邮箱:D3224998@163.com  传真:0795-3239473  电话:0795-3224998
  • 举报邮箱:d3210012@163.com  举报电话:12336  违法举报热线、3210012

  • 来信来访地址:宜春市宜阳大厦中座1210室  驻局纪检组监督举报电话:0795-3198117

  • 驻局纪检组邮箱:jc3198117@163.com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