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宜春市召开第31个全国土地日新闻发布会

时间: 2021-06-25 08:05 来源:
【字体:
打印



  今年6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6月24日,宜春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宜春市新闻办组织召开第31个全国土地日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主要介绍了土地日的由来、土地资源基本国情、土地基本国策、我市土地日宣传方案等有关情况。发布会邀请了经济晚报、中国经济导报、中国江西网、宜春日报、宜春电视台等多家省市媒体记者到会报道。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龚雄毅在发布会上介绍我市土地日宣传情况市自然资源局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对加强耕地保护的决策部署,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丰富多彩、深入基层的宣传活动,具体将以“四个一”开展主题宣传:召开1次新闻发布会、开辟1个6.25土地日宣传专栏、开展1次送法进社区、开展1次送法进乡村。

  新闻媒体记者围绕如何守好耕地红线防止耕地“非粮化”国土空间规划中三条控制线划定有什么要求如何保障农村村民住宅建设合理用地新《土地管理法》和之前相比有什么亮点等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解答。






分享到:
  • 主办单位:宜春市自然资源局  
  • 邮箱:D3224998@163.com  传真:0795-3239473  电话:0795-3224998
  • 举报邮箱:d3210012@163.com  举报电话:12336  违法举报热线、3210012

  • 来信来访地址:宜春市宜阳大厦中座1210室  驻局纪检组监督举报电话:0795-3198117

  • 驻局纪检组邮箱:jc3198117@163.com 网站地图